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08级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大兴校区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班级和学院凝聚力,测绘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大兴校区礼堂举行08级学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所有项目均为集体项目,要求班里的每一位成员至少参与一项。其中,“踩气球”让大家斗智斗勇,“七拼八凑”使大家齐心合力,“不走样”猜词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海底传月”更是调动了全班同学的积极性。活动中穿插的单口相声、吉他演凑、小合唱、魔术等文艺节目,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提供了空间。
    同学们在紧张的期中考试之后适当放松心情,既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上进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大学生活。(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