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知荣明耻 重在实践----记环能学院初、高级党课学员清扫校园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将党课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体现党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 2008年11月24日下午,环能学院初、高级党课学员们手持扫把、耙子,在萧瑟的秋风中清扫了学校的道路、花坛及实验5号楼前的小花园等公共场所。
    同学们从教学1号楼出发,分南北两路,沿途清扫道路及两旁花坛中的落叶及垃圾,最后会合于实验5号楼前的小花园,并对小花园里的落叶脏物进行了集中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积极参与,互相帮助,干的热火朝天。
    参加此次活动的初、高级党课学员在课堂上都深入地学习过党的理论知识,了解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对共产主义信念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这次打扫校园的活动既是党校学习过程中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践行先进性的一次志愿服务,更是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性、先进性的重要形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更加懂得了“为人民服务”的现实含义与分量。活动后同学们都表示在劳动过程中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勇挑重担、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实践中以行动处处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先进性。(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