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七彩青春”好文征选活动在大兴校区开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学生的文化修养和阅读品味,营造分校区浓厚的读书氛围,展示08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本部图书馆和校区分馆的大力支持下,11月21日,“七彩青春”好文征选活动在大兴校区展开,承办方经管学院管08-1班为此作了精心的准备。
   管08-1班学生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传阶段,时间是11月21日至12月1日,自制海报并向学生宿舍发放小型宣传单,大力宣传此次活动。第二阶段是整理阶段,整理收到的稿件,在12月5日前及时将稿件送到校本部图书馆。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他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细心地准备,分成外联组、宣传组、稿件整理组,每组各司其职,紧密协调。
    “七彩青春”好文征选活动是图书馆大型读书活动在大兴校区的首次开展,对于激发同学读书热情,促进同学思考很有益处,同学们对这项活动兴趣浓厚,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