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产召开会计人员培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今年工作计划的要求,校产于11月20日在学宜宾馆召开了企业财务人员业务培训会,各企业财务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北京市财政局企业处处长李金昭同志就《企业财务通则》一书的资金筹集、资金运营、成本控制、收益分配等方面做了认真辅导,帮助企业财务人员全面理解通则精神,为提高财务人员管理水平上了生动一课。
    校产办主任于志洋,总支书记王健出席了会议,并对财务人员从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执行政策的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同志受到很好教育,表示要认真总结过去工作,吸取经验教训执行好企业内控制度,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校产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