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产召开二级职代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校产召开了二级职工代表大会。新、老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健同志主持,主任于志洋同志为大会做了题为《开拓、进取的校办产业》的工作报告,上届工会主席郭建华同志做了较为全面的工作总结。
    校产二级职工代表大会成立于2004年5月,由于任期已满,按照校工会工作《细则》和《校产二级职代会规则》进行了换届改选。此项大会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会议,所有代表参加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在发言中讲到:校产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六年,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到今天共为学校上交了2个多亿,为学校的发展、职工的生活改善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挥代表职责,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利用其载体作用,建立健全校产各项规章制度,使校办产业沿着正确的方向,以最高的标准,最优的成绩,最大的效益,创最佳的品牌。为搞好产学研相结合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校产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