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诚挚的关怀、深入的指导 ——环能学院李德英院长为08级学生作专业辅导报告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解决环能学院08级学生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中的困惑,11月20日下午,环能学院院长李德英教授在大兴校区大礼堂为08级新生作专业辅导报告,环能学院08级辅导员齐勇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中,李老师就学院的师资状况、科研水平、专业的发展前景、市场需求和就业状况以及大学的学习方法等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李老师联系当前世界环境能源危机等热点问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教育经验,给大家展望了美好的发展前景,并希望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争取每位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报告结束后,李老师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通过本次报告会,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学习目标,并纷纷表示一定结合自身的实际制定好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