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动员会。本次采取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分别召开、分类指导的方式,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颖惠老师作了“调整心态、下定决心、把握机遇、努力进取”的动员讲话。
 宋颖惠老师介绍了08届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09届毕业生做好定位,以积极态度面对新的就业形势与环境;宋老师还向学生介绍了今年学院为帮助学生就业所采取的措施及办法。并分专业进行就业市场分析就业指导,同时对于学生们关心的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等问题也做了细致地解答。最后,李红老师就签协议的具体流程和面试技巧、应注意的问题等做了具体说明。
 通过本次学生就业动员会,极大地鼓舞了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