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启思社参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主题展览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启思社组织社员赴军事博物馆参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主题展览,社员们深刻体会并学习了中华民族在抗震救灾中所体现的伟大精神。
    转眼间距离“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将近五个月了,但我们没有忘记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的灵魂,没有忘记那些在地震后参与救援的英雄。
    此次展览以雕塑、油画、现场图片、录像等为主要素材,生动再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面对特大地震灾害奋起抗争的感人场景,热情讴歌了抗震救灾斗争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真实再现“5•12”特大地震救援工作中各界人士展示出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展览厅里气氛肃穆,每位社员都表情凝重。大家都在默默重温着当初那一份震惊世界的壮烈与感动。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认为,此次抗震救灾斗争铸就的抗震救灾精神,气壮山河,令人振奋。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将之转化为艰苦奋斗、支援灾区重建的坚定意志,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