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2008年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复原退伍联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11月15日,我校十余名同学来到故宫午门前的国旗护卫队营地,为即将告别军营生活的复员、退伍老兵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还有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及其艺术团的部分同学。
    我校学生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展示出了“建工人”的风采。经管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王振兴与老兵同样面临着离别,他那一曲原创吉他弹唱歌曲《昨天》让军人们感慨万千,也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此次联欢活动的主力军,建筑学院的学生们也奉献了精彩的节目。建筑学专业08级新生杨皞同学,克服大风的阻碍,当场为老兵们写下“无悔青春献军营,赤胆忠魂壮国威”的对联。工业设计专业07级学生韩宇的手风琴表演展示了理科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最后,在男女对唱《屋顶》的优美歌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会后,演员们与平日只在电视中看到的国旗护卫队战士们合影,并参观了他们荣誉室,同学们感受颇多,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