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学生会与东城区职工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守护奥运的长城”慰问奥运志愿者和武警官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8日下午3点,在东城职大多功能厅,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学生会与东城区职工大学学生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守护奥运的长城”的活动。此活动旨在慰问奥运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东城武警二中队和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奥运志愿者们。与会人员有东城职大党委书记刘淑媛老师、副校长孟雅君老师、德育办主任王静老师、武警一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张体峰、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郝迈老师、东城区职工大学王伟民老师等,武警二中队部分官兵,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奥运志愿者,理学院及东城职大学生会的学生。
    首先是刘淑敏老师和郝迈老师的讲话,他们对在奥运期间辛勤付出的武警官兵和奥运志愿者表示感谢,并预祝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东阳同学代表讲话,回顾了自己担任奥运志愿者的经历,谈到对奉献新的感悟,并感谢武警们的辛苦工作。慰问活动在一首由武警官兵演唱的大气悲怆的歌曲《红颜》中拉开帷幕。相声《俺们老公在一线》展示了武警们积极乐观的一面,歌曲《响当当的连队,呱呱叫的兵》唱出了官兵们的气势与风采,武警们的精彩演出引起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东城职大带来的优美印度舞和理学院学生的单口相声《报菜名》和歌曲《宠儿》等节目博得了武警们的阵阵喝彩。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中穿插的几个小游戏,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最后慰问活动在改编版《四小天鹅》舞蹈的快乐诙谐中结束。活动之后,与会领导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我院首次与成人高校学生组织的一次合作,双方的学生有了良好的经验交流,使得我院的学生开阔了眼界,并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理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