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会举办校际之间交流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11月8日14点,我校学生会在教工之家举办了校际之间学生会工作交流活动,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外交学院及我校五所高校学生会代表42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会由校学生会副主席黄俊杰和外联部副部长丁毅主持。
    交流会上,我校学生会主席万刚代表我校学生会对兄弟院校学生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校之间加强沟通和联系。随后,各校学生会负责人就其学生会机构设置与部门职责作了介绍,其中也包括各校特色活动的举办措施及经验,并就“如何加强校园文化、如何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如何更好的建设学生会内部监督制度、怎样加强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交流沟通”四个议题进行了激烈的小组讨论,来自兄弟院校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此次交流活动使我校学生会与兄弟院校学生会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同时汲取了其他高校学生会的有益举措和特色工作经验,为进一步开展校际之间学生会的合作和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