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开启大学生活万花筒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1日11时30分,大兴校区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校区团委精心组织下正式拉开帷幕。校园内一改往日的宁静,道路两边各具特色的社团展板让人目不暇接。
    在历时1小时的活动中,各种运动类社团、益智类社团、休闲娱乐类社团以及学习研究类社团不胜枚举,从旅游文化到音乐鉴赏、从流行时尚到益智游戏、从英语学习到社会调研,涉及到了我们学习、生活的多个方面。活动中,各社团负责人的现场表演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同学们参与非常积极踊跃,使活跃欢快的气氛充满了整个现场。各式各样的宣传板表现了社团组织者的创意和理念、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以及大家如火的热情,更是将本次社团招新活动推向了高潮。
    众所周知,社团活动组织状况是衡量大学校园文化水平的重要维度,此次校区社团招新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风采,显示出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大兴校区学生记者  赵欢 王兰 李明睿 报道)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