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学习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校党委“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集团党总支11月10日下午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了集团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参加学习座谈会的有集团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中心主任助理,集团董事长、校长助理谢国斌应邀参加学习座谈会。
    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主持了学习座谈会。学习座谈会以中央纪委主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刊登的《改革开放30周年大事记》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回顾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30周年发生过的重大历史决策。
    与会人员涌跃发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我们的国家、学校和家庭在这3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了爱国、爱校情怀。深深感到我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又是改革开放为我们带来幸福生活的受益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校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学习活动作为一个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学校和集团改革与发展上来,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办师生满意的后勤。(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