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让声音伴我们一路走过--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广播台举办30周年台庆晚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11月2日晚,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院之声广播台在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30周年台庆晚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宏岳参加晚会并致词。
    伴随着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广播台各组纷纷亮出精彩的节目。歌曲、诗朗诵、相声、COSPALY等节目表现出了新学期广播台成员的声音魅力与艺术天份。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烘托到高潮。晚会中广播台台长王墨为大家介绍并推广了首部由广播台自导自演的校园广播短剧,并希望同学们写出自己的故事。此次台庆晚会,让建院之声广播台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也让大家走出了录音间,使全校师生和其他高校广播台认识了这个大家庭。
    此次晚会到场的嘉宾还有北京高校广播节目联盟负责人、我校广播台03-04届、05-06届、06-07届台长,北京农学院广播台、中央美院广播台等多所兄弟高校广播台成员以及建院之声的老台员。(广播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