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2007级学生班级风采展示大会暨班级导师见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7月4日下午,环能学院在大兴校区大礼堂召开2007级学生班级风采展示大会暨班级导师见面会。院长李德英教授、党总支书记赵静野教授、副院长冯萃敏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老师以及七位07级班级导师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由李院长和赵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党政讲话,李院长在讲话中对2007级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认可和赞扬,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日行一学,在新的班级导师的指导下,克服困难,取得更辉煌的成就。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大学与高中学习环境及方法的不同,进一步要求大家回到本校后,及早适应新的环境,时刻充满朝气,形成班级文化,进而形成学院文化,赵书记最后希望大家把好的风气继续保持下去,抵制外界环境的诱惑,争取在今后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07级七个班级通过视频、PPT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大一一年来的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方方面面。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把大家带回了美好的回忆中,军营、宿舍、教室,每一幕在这一刻都显得那样的亲切、难忘,这儿的老师,这儿的一草一木都是这样的值得回忆。
最后,副院长冯萃敏和副书记聂跃梅老师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两位老师对2007级学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持之以恒,继续努力,争取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进步。
    展示会后,各班同学与班级导师进行了面对面亲密交流。
    通过这次展示和交流会,同学们即回顾了一年来的大学生活,又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加强了同学们的班集体意识和凝聚力,鼓舞大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努力。(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