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见习期和待分生专题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帮助08届毕业生顺利渡过见习期,就业指导中心于7月2日下午在三阶举办了“如何顺利渡过见习期”专题讲座,邀请了北京市工业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马维长与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2008届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在毕业生工作的第一年——即见习期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一一回答毕业生的提问。
    为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办理后续手续,早日实现顺利就业,就业指导中心于2日上午在三阶举办了待分生专题讲座,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永龙老师向未就业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有关就业政策、后续手续流程与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一一回答毕业生的提问。毕业生离校后,各学院与学校将继续高度关注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向他们提供就业信息、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提供一如既往的就业支持。(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