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管理人员到大兴校区进行交流学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培育竞争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同行”为主题的机关管理人员的培训中,党总支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组织学习身边人的活动,6月18日下午机关人员到大兴校区,与大兴校区党支部的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大兴校区党支部是2007年度学校先进党支部,今年又获2008年度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在交流座谈中,大兴校区部分党员畅谈了在分校区工作的体会,大兴校区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庆春老师向学校本部机关同志介绍了分校区几年来紧密围绕大兴(上庄)校区的特点、党员的结构和大一学生的教育,以党员为龙头发挥每个同志的潜能,扎实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机关人员从校区同志以学生为本,克服各种困难,化解不利因素,处理的每一件事情当中体会到校区同志对学生的爱心、对本职工作的诚心。孟文思老师说大兴是前线,本部是后方,分校区同志在条件远远不如本部的情况下辛苦工作,还要职守驻勤,我很感动,本部的人要学习他们,做好后方工作,成为大兴校区的坚强后盾。孟老师的发言代表了本部机关同志的心情。党组织学习交流的目的是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严格律己,培育好作风,培养责任意识。交流活动时间很短,但是带给同志们的思考余地很大,如自身的党性觉悟还需要增强什么,服务工作与教职工的需求差距是什么,工作水平和质量与学校管理工作要求相比还需要提高什么,自身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还需要增加哪些新内容……
    在此前5月27日党总支还安排老同志传帮带指导讲座,请机关退休老前辈为管理同志讲老传统和机关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机关第一党总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