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月坛体育馆奥运训练运行团队志愿者培训在我校开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6月14日,月坛体育馆奥运训练运行团队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203教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志愿者培训。月坛体育馆奥运训练运行团队是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批准,由西城体育局所属的月坛体育馆和月坛综合训练馆组建的独立运行团队,其中月坛体育馆为奥运赛时羽毛球项目训练馆,月坛综合训练馆为奥运赛时手球项目训练馆。团队中共有高校教师、学生志愿者26人,其中我校志愿者16人,中央音乐学院志愿者10人。
    此次培训是由月坛体育馆奥运训练运行团队和我校共同组织的,26名志愿者全部参加。负责培训的人员有手球训练副经理、西城区体育局纪检组长王春立,羽毛球训练副经理、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梁一平,手球训练主管吴瑞亭,羽毛球训练主管薛典魁和综合办公室人员刘迎春、李承洋、李立波。培训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首先由训练经理向志愿者进行月坛体育馆的场馆介绍,随后训练主管就训练信息、场馆工作、日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向志愿者进行培训,并介绍了羽毛球和手球专项知识及岗位知识,同时介绍了场馆分区和身份注册卡等信息。
    据悉,我校16名师生志愿者将于2008年7月27日至8月24期间服务于月坛体育馆奥运训练运行团队。(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