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参观新型农村,感受巨大变化--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参观平谷玻璃台村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使党员深入了解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6月14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参观位于平谷区镇罗营镇的玻璃台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玻璃台村在旧村改造之前,由于其地处偏僻山区和交通不便,经济发展十分滞后,村民的主要经济来源只有林果业;且经过退耕还林之后实有耕地面积只有103.5亩,人均耕地不足一亩,村民的实际收入很低,接近于北京市的贫困村线。但是2005年,在上级政府和党的关怀与指导下,经过村党支部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建设完成了新村主体建筑。建设后的玻璃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有别墅式新民居67栋,并全部实现了管道用水、宽带上网及太阳能热循环系统的使用,人均收入、生活水平和文明素质也都得到了根本性改善。
    通过村党支部书记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亲身经历了生动的一课,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