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放飞梦想 舞动电信”欢送08届毕业生晚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7日晚19点,电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欢送08届毕业生晚会,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放飞梦想,舞动电信”。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电信学院院长陈志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傅钰,学工办副主任刘艳华,校团委副书记朱静,理学院副院长代西武,环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会文以及各毕业班导师。
    晚会以赈灾朗诵为开场,主持人和在场所有人用心演绎了一部爱的篇章,这充分表达了我院师生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希望。晚会还请到中华女子学院的朋友为我们展现了话剧、舞蹈等精彩表演。整场晚会以“舞”为线索,贯穿“我的大学梦”、“青青校园”和“心灵花园”三大板块,通过街舞、民族舞、歌伴舞以及台上台下的现场互动集体舞蹈等,用“舞动电信”的特色将晚会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在“心灵花园”板块中,歌舞间穿插着各班毕业生及毕业生导师寄语的精彩DV,回顾了他们大学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和展示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的祝福。接着,一首李志超和田芳老师的师生合唱《想见你》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最后,在自06级学生送上的一首《祝福》中,并伴着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祝福的视频,电信学院欢送2008届毕业生晚会缓缓落幕。
    演员们和所有工作人员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学弟学妹为08届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的祝愿,希望他们走出校园以后,能一帆风顺,工作顺利!(电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