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产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校产办为更好贯彻落实北京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知精神,认真部署了安全宣传月的活动。首先,要求企业按通知精神完善各企业安全生产方案。特别是重点企业,重点部位一定要加强责任心,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安全生产做为一项长抓不懈的任务。
    监理公司在施工现场树立了:“抽一块砖倒一堵墙,松一棵螺丝断一根梁,眼睛容不下一粒沙子,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气泄于针孔,祸始于违章。的警示牌。
    学宜宾馆、印制中心、远大公司、设计院等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演练。为实现安全生产总体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校产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