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30日晚,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欢送2008届毕业生晚会“校园生活剧 —— 一起走过的日子”。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副校长朱光、学工办主任周春、校团委书记杨光、环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测绘学院院长王晏民、党总支书记赵西安、副院长杜明义、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测绘学院各班级导师及其他教师。

“大学这个梦开始的地方,以其独有的方式接纳改变着我们,追梦从这里起航……”,在深情的旁白中晚会开始第一幕“昨日重现”。查梦秋、杨海宁等同学献上热辣的街舞《question》,表达了我们初入大学时的欢快无拘,一开始观众的热情就达到沸点。随后,第二幕“青春懵懂”、第三幕“快乐时光”、第四幕“挥手离别”中的演员们带来了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分别展现出我们对大学生活丰富生动的体验。

大兴校区的大一同学表演了精彩的相声和歌曲。测绘学院团总支车晶波老师用一首《一路上有你》,唱出了更多来源于我们集体生活的美好记忆。来自毕业班的李垠志和李然为我们带来的大四学长们改编的《青花瓷》,歌词串入地信041班所有同学的姓名,回顾了他们大学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这时,大屏幕上出现策划组精心制作的测绘学院老师毕业寄语视频,嘉宾主持原学生会主席龙凤同学将晚会气氛引领入另一个高潮。

测绘学院院长王晏民老师走上舞台衷心祝愿毕业生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毕业生代表上台向班级导师丁延辉老师献上一件特殊的礼品,并代表所有毕业生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谢。浓浓的师生情谊相融相映,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台上台下所有人都热情高涨,感叹和喝彩声连绵不断。

最后,到场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登台,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在温馨舒缓的音乐声中测绘学院欢送2008届毕业生晚会缓缓落幕。(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