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举办高职学生升学就业专题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9日晚7点,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雪华老师在大兴校区教学楼314教室为我校2007级高职学生主讲了一场关于高职学生升学就业问题的专题讲座。作为大兴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成长在线”系列活动之一,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武全,200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三个高职专业学生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该次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首先为学生们讲解了开设此次高职学生升学就业讲座的必要性,高职学生相对学习年限较短,在目前国内激烈竞争的就业环境下,高职学生们更是要及早思考未来出路问题,而实现升学和就业是其中两条最为可取的道路;其次,李老师重点为大家介绍了我校专升本的具体政策及实施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相关规定,刻苦努力学习实现升入本科学习,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教育经历;最后,李老师也衷心希望2007级高职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此次升学就业专题讲座非常及时必要,使得他们明白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必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起到积极作用。(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