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北京高校建筑结构设计联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5日,第七届北京高校建筑结构设计联赛总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我校选送的作品Rainbow•Shell以其创新独特的建筑理念和合理的结构设计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特等奖,作品风尚馆(LOGO)和谜语寻踪同获三等奖,并且我校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本次联赛总决赛特别邀请了参赛各高校及部分设计单位的专家担任评委。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十所高校的选手们参加了此次联赛。在土木学院举办的联赛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我校共推选4个组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对参赛作品的建筑设计以及结构设计的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和答辩,我校参赛选手们精彩的陈述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及同学的赞赏,评委们针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评委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参赛选手在展示作品特点的同时也认识到了作品的不足之处,选手们所学知识得到了补充和完善,为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作品Rainbow•Shell以其创新独特的建筑理念和合理的结构设计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特等奖,作品风尚馆(LOGO)和谜语寻踪同获三等奖,并且我校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实践,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和各兄弟院校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