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市教委“传承发展 与奥运同行”开幕仪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8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海淀公园的广场上军乐嘹亮,锣鼓喧天,福娃起舞,欢声笑语。北京市教委以奥运为载体,在全市高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传承发展 与奥运同行”健身活动的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近3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这项活动。
    北京市教委领导、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喜迎奥运的激动心情和积极参与奥运活动的决心。
    “传承发展 与奥运同行”活动期间正是祥云火炬在全球传递的日子,大会还安排了火炬在高校中的传递,市教委领导将奥运祥云火炬高高举起,并传递给高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老同志的代表高举火炬绕会场进行了传递活动。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部分高校进行了柔力球的表演。
    我校离退休办公室认真落实市教委“传承发展 与奥运同行”健身活动,早在三月底已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在学校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传承发展 与奥运同行”健身活动的通知》,号召老同志在百年一遇的奥运之年,人人参与奥运,促进全民健身,使老同志享受晚年健康乐趣,提高晚年生活质量。七月份离退休办公室将汇总各单位活动情况,上报北京市教委。(离退休办公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