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举办“党旗照耀五环红”主题党课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4月25日下午机关两个党总支的党员在第三阶梯教室上党课。党课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靳建京主持。
    团委书记杨光同志以奥运志愿者服务为题为党员详细讲解了志愿者服务的理念、奥运志愿者的基本素质要求和奥运志愿者服务的任务,使党员深入了解办一届高水平奥运会与志愿者服务的关系,看到党员作用的发挥对办好奥运的影响。
    资产处副处长刘蔚同志向党员介绍学校在北京奥运期间承担接待京外师生观摩赛事任务的情况,为党员参与奥运、服务奥运提供了信息。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 叶安丽代表机关两个党总支在党课上宣读了倡议书,要求机关的党员行动起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下,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参加奥运志愿者服务工作;要求机关的党员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岗位做起,带头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争当岗位标兵,带头摒弃一切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风气,争当文明模范,带头搞好管理服务,争当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服务榜样,作好身边的事、带动身边的人。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在《展示共产党员先锋形象,为党旗增辉、为奥运添彩》背版上签名,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树立先锋形象,为党旗增辉,为奥运添彩! (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供稿、宣传部提供照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