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下午,环能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除了对我校聘任工作的结果及时进行通报,各主要领导还对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力求做到院务公开,决策透明。
    会上,李德英院长依旧将“积极推进就业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加以强调,倡导全院教师“全员、全方位、全过程” 参与学生就业;在教师岗位聘任方面,李院长鼓励大家要在教学工作中互相帮助,面对现有师资力量不足的现实,既要考虑协调工作量不满情况,同时也要倡导在缺编情况下广大教师积极奉献,主动承担课时,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工程建设。
    赵静野书记向全院教师通报了研究生招生及前期测试准备工作,号召大家广泛联系、收录考生资源,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随后,教学副院长冯萃敏、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分别就质量工程建设及就业具体措施和进展向大家作了详细说明。(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