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举行青铜雕塑参观活动开幕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3月18日中午12点30分,由建筑学院、体育部、学工办、校团委、校工会主办,建筑学院主要承办的“参观奥运冠军青铜雕塑,学校运健儿拼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开幕式在教4楼前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春老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老师、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静勇老师、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朱静老师、雕塑作品的作者吴斌先生、北京迪塞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朱彦女士以及各学院共6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活动开幕式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建峰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朱静老师在开幕式上宣布了关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及要求等;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静勇老师随后发言,向为这次活动顺利行提供帮助的各部门表示感谢,特别向北京迪赛信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钢先生为筹划青铜头像的出资委托创作和积极的宣传工作表示谢意。
    最后,周春老师和孙冬梅老师一起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揭幕,在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开幕式顺利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