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膳食中心对新职工进行岗前培训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3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膳食中心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余名新职工进行岗前学习培训。中心主任王峰、副主任高玉川和学生食堂管理员张振兴向大家讲解了岗位职责规定要求、服务行为标准、食品卫生法和个人卫生要求。
    会后,学生食堂管理员张振兴还带领全体新职工到现场针对不同岗位、不同的机械使用设备进行了实操讲解演练,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
    膳食中心将继续开展其它一系列培训活动,以便使新职工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膳食服务。(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