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与北京测绘设计院联合举办基础测绘岗前培训班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0日上午,由我校测绘学院与北京测绘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基础测绘岗前培训班”开学仪式在北京测绘院举行。北京测绘院领导及培训班教师、测绘学院部  分领导教师及测专05班20名参加培训的同学出席了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由测绘院人事处刘处长主持,测绘学院副院长杜明义教授在发言中对测绘院给与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测绘院一分院程院长讲解了为期三个月岗前培训的详细计划及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测绘院的优良作风及传统,在培训结束后都能成为思想积极、技术过硬的工程技术人员。
    北京测绘设计研究院是我校的办学合作单位,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测绘学科的教学与发展工作,此次与学校合作开展基础测绘岗前培训也是对学院教学及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继续深化这种合作,促进教学、科研、就业的快速发展。经过岗前培训,大部分同学将被录用为为测绘院一线工程技术人员。(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