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同心协力 共创佳绩--文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文法学院3月4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孙希磊主持。常务副院长高春花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文法学院200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精神,文法学院确定了2008年工作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借举办奥运会、迎接改革开放30周年的关键之际,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抓住北京承办奥运的历史机遇,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构建和谐,“以教学质量、管理质量”为核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2008年主要完成以下几方面工作:一、继续落实长效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重视科学研究,促进学科建设;三、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师资水平;四、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一支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干部队伍;六、以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为重点,继续做好学生工作。
     教学副院长刘国朝、孙景仙分别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