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2007级全体学生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3日,土木学院在大兴校区礼堂召开新学期2007级全体学生大会。土木学院院长吴徽、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刘栋栋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土木学院辅导员李守玉主持,土木学院200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根据各专业考试科目的综合排名,对土木工程专业、材料、道专、装专的29名同学进行了表彰。会议中,黄尚荣老师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体现赏罚分明的原则,对各项表现优秀的同学要通过各种渠道给予表扬或表彰,倡导好的风气,对不好的现象,要批评或给予相应的纪律处理;黄老师通过讲述生动的例子,告诉了同学们如何进行自我约束,如何去寻找新的目标,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刘栋栋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会自我管理;二、学会体谅老师;三、学会感恩。最后,吴徽院长作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信心,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地学习。(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