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国际学术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4至6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教授赵东拂博士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AESE(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Experimental Structural Engineering)国际学术会议,并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Experimental studies of variable-amplitude fatigue of concrete in biaxial compression and triaxial compression compression loading cases的学术报告,报告时间为20分钟。在报告中,介绍了在多轴变幅疲劳疲劳荷载作用下混凝土疲劳损伤的实验研究成果。
    AESE是关于结构试验技术最新进展方面的专题国际学术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有结构及材料新试验技术、混合试验技术、试验的计算机控制等。本次在上海举行的是第二届,2005年7月18-21日在日本的名古屋举行了第一届AESE。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