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爱心结硕果,继往谱新篇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3日下午2点,大兴区黄村镇金华里社区接收募捐衣物的仪式在大兴校区教学楼阅览室三举行。参加接收仪式的有清源街道金华里社区主任张淑燕,我校大兴校区团委书记张永亮老老师,志仁社社长徐博希同学及社团骨干和部分社员。
    仪式上,张淑燕主任首先向同学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以“社区爱心行动,唤起社会关注”为题做了深情的讲话,并代表清源街道金华里社区接受来自志仁社募捐的衣服124件。
    随后大兴校区团委书记张永亮老师则以“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建设”为题对同学们阐述了“志愿工作、奉献爱心”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对张叔燕主任表示愿与社区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为促进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的开展,为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教育搭建平台。
    最后,徐博希同学对参与募捐活动的同学表和对大兴校区团委支持“志愿者”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他号召在坐的志仁社社员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扩大志愿者活动的影响力,引起更多同学关注,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唤起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而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