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退休党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2日上午,文法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兼文法学院院长宋国华同志向全体退休老师通报了学校党建评估情况、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常务副院长高春花同志和老师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并就政党制度和当今社会主要矛盾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党总支书记孙希磊同志对文法学院近来的教学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党总支换届改选等事项向老师们作了通报。
    文法学院退休老师十分关注学校的发展,一部分老师克服困难,承担着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着,学院党政领导对此表示感谢!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文法学院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文法学院)

学校副校长兼文法学院院长宋国华向退休教师通报学校近期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