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党总支向退休党员通报学校党建评估情况及近期相关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5日上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退休党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陈静勇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建评估的“优秀”结果和学校党委长效机制的具体内容,并强调了建筑学院党总支作为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建设中应如何发挥作用,以及学院党总支“四个一”特色党性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其次,通报了新校区的进展情况、学校聘任制度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学科建设的概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十一五党员发展规划》及《处级后备干部补充及调整》等文件。
    常务副院长刘临安在发言中说,建筑学院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在学科建设上更上新台阶,配合学校,利用离退休老同志及校友资源争取在博士点上有所突破,同时学院拟通过建筑设计及建筑历史学科申报北京市重点学科提升学院学科的整体水平。党总支副书记牛磊就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全国建筑与城市规划研究生年会”作了简要的回顾。
    退休老师表示,他们非常关注并关切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进程,强调学校的发展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退休老师及校友是一笔可贵的资源,学校及学院应用好这笔资源,对学校及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术团队建设等方面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退休老师就学校及学院在退休老教师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及总支表示尽量做好疏通和协调工作,关注并尽力解决退休老同志的各方面困难,为老教师的创造舒适的生活氛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