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任用暨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下午4时,大兴校区学生干部任用暨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在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大兴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武全、大兴校区团委书记张永亮、大兴校区各学院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林琳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大兴校区团委组织部干部刘娇龙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员》中拉开帷幕。张永亮老师首先宣读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校区委员会任用干部名单;武全老师对学生干部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其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处处、时时发挥表率作用,为校区开创良好局面贡献上自身力量;校学生会主席林琳则代表校团委、学生会欢迎新干部的加入,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宗旨以及开学以来的工作;大兴校区团委办公室干部程瑶同学也代表大兴校区团委、学生会做出了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同学、做好表率的郑重承诺。
    随后,张永亮老师做了关于大兴校区“学风建设活动月”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风是关系到每个青年大学生的个人发展的,更是个人成长、成才重要的基础阶段。学风建设工作不仅是大一学生工作的重心,同样良好的学风是有助于班级凝聚力和校区整体学习氛围建设的,希望大兴校区的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认真开展 “学风建设活动月”相关工作,按照《关于开展07/08学年度第一学期大兴校区“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的通知》(建院大兴校区团字33号)文件的要求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把工作出发点定位在促进班风、学风建设上,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十次教学工作会”的召开。
    最后,与会的老师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代表们颁发了聘任证书。大会在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