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冬季供暖工作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的指示,我校将于11月6日凌晨进行试供暖。为了做好供暖工作,使广大师生及家属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后勤集团于11月5日下午1点30分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了“冬季供暖工作动员会”。
  工程修缮与动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富利主持会议,对职工提出了“坚守岗位、规范供暖服务”等9项具体要求。集团总经理邵永顺同志在听取了员工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又对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详细讲解。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亦在会上发言,强调大家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注意供暖安全。
   做好2007年——2008年度的供暖工作是集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供暖组员工一定会继续发扬勤奋耐劳的后勤精神,本着“三服务、三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为大家提供优质、安全的供暖服务,真正为大家送去温暖。同时,希望同学们爱护暖气设备,不要随意拆卸暖气上的“放气顶针”,以免影响供暖。
   如果有事需要帮助,请拨打24小时供暖值班电话:68322544。(后勤集团办公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