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觉新社”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30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理论社团——觉新社组织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以“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五个单元,通过图片呈现、实物展示、影像放映、现场讲解等形式记叙了自1840年以来,中国人民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讲述了中国人民怎样由颠沛流离、饱受欺凌到觉醒反抗、奋发图强,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全过程。
    本次展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历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和人民所走过的曲折的道路,以及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使同学们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正确选择。同学们都表示很受教育,他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