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参加北京高校后勤首届体育节运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7日上午8点30分,北京高校后勤首届体育节运动会在北京农学院隆重召开。此次运动会规模盛大,参赛高校共有53所,我校后勤集团亦派出一支由集团总经理邵永顺带领的、共有17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经过精彩的开幕仪式后,趣味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集团代表队共参加了8*60米拎灭火器迎面接力、女子青年组4*100米接力、沙袋打地靶、男子老年组立定跳远、男子中年青年铅球和男女1500米八个项目的比赛。阴霾湿冷的天气丝毫也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大家都拼尽全力,以求为集团和学校赢得荣誉。参加男子老年组立定跳远的张平同志更是取得优异成绩,在57人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了亚军头衔。
    通过参加此次赛事,后勤员工们不仅提高了运动锻炼健身的热情,也在拎灭火器迎面接力等比赛项目中增强了对自己本职工作的认识。大家表示会以2008年奥运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体育素质,争取在下届体育节运动会上继续为集团和学校增光添彩。

                                                                             后勤集团办公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