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组织员工秋游石林峡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构建和谐后勤,增强集团的凝聚力,活跃集团员工的文体生活,后勤集团于10月20日组织70名员工开展了“绿色攀山”的秋游活动,大家共同游览了享有“北国石林”美誉的京郊石林峡景区。
    石林峡位于北京市区东北部70公里的平谷区境内,因峡谷内山峰根根直立、峭立挺拔,宛若片片石林而得名。这里的石林高峻陡峭,巨石、奇石遍布谷中,在攀登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搀携,不仅深切感受到了在自然界中运动的魅力,更感受到了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可贵精神。同时,大家呼吸着天然大氧吧的新鲜空气,望着这美不胜收的景色,更自觉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
    此次“绿色攀山”秋游石林峡活动既锻炼了员工的意志,又调动了员工的运动参与热情。大家表示以后会以奥运为契机,积极努力锻炼身体,以便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