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离休党支部举办读书班老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讲话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8日至12日,离休党支部在平谷教工疗养院举办了离休干部读书班,专题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的讲话。党支部书记许秀同志传达了北京市老干部局局级干部读书班的会议精神,老同志们听取了中央有关领导的辅导报告。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到在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下,我们不能高枕无忧,社会上各种非无产阶级思潮干扰着我们前进的步伐,少数人对我们党坚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存在着错误认识。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只有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坚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坚持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我们的事业才能取得成功。
    老同志们表示;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更进一步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够振兴中华民族,才能实现100多年来多少代人为之奋斗的强国之梦。我们离休干部一定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离退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