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生宿舍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测试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保障在校住宿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杜绝各类责任事故发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后勤集团开展的“优质、安全生产服务月”活动中,又开展了“安全、防火防盗、岗位职责”等一系列再学习活动。
     2007年10月11日上午8点30分,学宿中心又在教学一号楼310教室组织29名员工参加了安全知识测试。集团总经理邵永顺强调安全服务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更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做好此工作。
    员工们通过测试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会更努力为广大住宿生服务,为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