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赢得第四届“青春杯”辩论赛最佳风采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9月22日,我校文法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北京西城区展览馆街道计生委举办的第四届“青春杯”辩论赛。
    这项赛事是为了纪念“公开信”发表而特别设定的,本次由我校和武警一支队辩论队参加。继上次我校与外交学院辩论队的比赛取得胜利后,本次,我校再次赢得辩论赛的胜利,获得最佳风采奖。我校派出王丹、林高爽、姚捷、王晓菲四位辩手参赛。由邓浩带队并担任辩论赛主席。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将“青春杯”再次留在了我校。
    在辩论时,我校四位辩手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他们死死抓住对方的漏洞,沉着镇定、据理力争,将对方的攻势一一化解。并不时施以反击,使对方哑口无言。以封磊同学为代表的拉拉队在台下为我方辩手鼓舞士气。
    在经过几轮唇枪舌剑四位辩手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也征服了在坐评委,他们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赢得了比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方辩手王丹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