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第三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比赛顺利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机电学院主办的我校“第三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比赛”于9月26日在图书馆地下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英、院长孟宪颐、副院长王跃进、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以及机电学院的教师们出席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的目的在于吸引、鼓励我校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并充分挖掘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绿色与环境”,内容为“环保机械、环卫机械、厨卫机械三类机械产品的创新设计和制作”,方式为自选题方式。
    参赛选手分为六个组,他们的作品分别是:《校园公用拧衣机》、《厨房助手》、《中央空调管道清洗机》、《废旧电池分类回收机》、《多功能捡拾垃圾清扫机》以及《马路大忙人》。经过作品演示、选手讲解、评委提问、打分,最终,机053班李鹏飞、王京川、董昊、袁帅、张继征同学制作的《多功能捡拾垃圾清扫机》获得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王伟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孟宪颐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环节,并预祝大家在北京市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