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体育部教职工欢度中秋佳节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5日下午1:00,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三层会议室集体欢度中秋佳节。这次集会是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支部书记康钧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和体育部工会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教职工对支部党建评估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
 部主任杨慈洲代表行政对全体教职工在前一阶段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同
时也提出了下一阶段体育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协作共事,耐心细致地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在这个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们都深深地体会到了组织的关心和集体的力量,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笑声连绵,充分体现出了一个团结的集体和优秀的支部的凝聚力。
 体育部的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体育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