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2005级大学英语四级工作总结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9月21日上午,文法学院外语系召开了2005级大学英语四级工作总结会议。常务副院长高春花、副院长孙景仙和刘国朝、外语系主任贾荣香参加了此次总结会议。
    我校2005级学生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次通过率达到了23.61%,累计通过率达到29.35%,比往年有很大幅度的增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位居全校8个院部之首,一次性通过率达到64%,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城市规划班在全校45个自然班中名列第一,一次性通过率达到65%,考出了我校四级英语考试历史上的新高。
    与会的各位老师回顾了2005级四级备考工作的全过程,畅谈了个人的工作体会和感受,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英语教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对在备考过程中校领导给予的关怀,院领导给予的指导,教务处给予的支持,各二级学院给予的协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外语系的工作,特别是对2005级四级备考工作中老师们的大胆尝试和艰苦努力给予很高评价。学院对英语教学工作表示出极大信心,提出要以这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为契机,推动英语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文法学院 )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