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研究生会慰问研究生新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2日,在环能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环能学院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对07级环能学院的研究生送去了一些小礼品表示慰问,虽然只是香皂、洗衣粉、鞋架之类的简单生活用品,却表达了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一片心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慰问的主要目的是解决新生的一些疑惑和问题,研会成员把联系方式都留给了他们,只要他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研会成员来解决。这些举动不仅给新生带去了温暖,也让他们的研究生生活有了目的性,并对学校有了更高的认识。
    很多研究生新生还纷纷表示要加入研究生会,为大家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