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百名志愿者参加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9月6日20点,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祝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我校一百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活动上致辞并发布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尔克雷文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郑重邀请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此外,成龙、刘德华等演艺界人士和残疾人演员代表也纷纷登台献艺,将晚会推向高潮。
  庆典现场,我校志愿者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风采。无论是在奥运会还是残奥会,我校志愿者都将以高度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体味欢乐与幸福,为2008年奥运奉献一份力量!(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