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党建评估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9-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一—12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希磊主持。
    孙希磊同志首先做党建评估工作动员,阐述党建评估重要意义解读评估综合报告,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证党建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我学院担任着两课教学任务,需要更加认真备课,提出在评估前把课程在学院内部老师中试讲,听课老师提出建议,确保讲课质量。
    接下来文法学院副院长高春花同志结合学校2007年党政工作要点,分别对学院下半年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